浅水

危險的#野心

美夢

你不止代表了物質的鏡面,還代表了一同競爭的殘酷,在這兩重深切的受罪中,我喜歡著你。

身旁坐了極乾淨大氣的第一,我遲到、緊張,排名驗收出來。分組,頂尖的那幾個都是曾經的隔壁姐妹班,如今我也跨入其中,只覺得集體榮譽依舊不屬於我的慚愧。

我逃,迷宮機關沒有任何提示目標,褲子肥大拉鏈和乳頭一併掀起又放下,顧不得誰看見,自卑著向前衝⋯⋯你驟然出現,黃色卡通俄式尖角帽、淡紫色大折褲子——不同尋常的裝扮,你盯著我,盯著的動作本身直接向我確認:你喜歡我對嗎?

我繼續逃,逃壓力也逃你,你又閃現了幾次⋯⋯

你喜歡我,你喜歡我,痛苦的歡喜。


评论 ( 2 )

© 浅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